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专家莅临市一院调研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张馨予)4月18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蚌埠市主委、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鲍子雨、党委副书记刘景全、副院长许杰等一行14人莅临市一院调研交流。民盟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琳、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副院长甄宗礼、赵亮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对鲍子雨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市一院重点科室、医疗技术、科研成果、优质服务、医联体建设、公益事业、医院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市一院的新院迁建工程。他说,市一院总的发展一是借助原来良好的基础,二是充分利用现在医院建设和搬迁的机遇,在搬迁后实现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现代化等方面的巨大飞跃。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互相学习经验做法,实现共同发展。

  市一院党委书记陆仁平简要介绍了市一院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新时期党的领导和建设与医院的行政业务相融合,党建工作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市一院注重党政主要领导的沟通协作,领导班子战斗力不断增强,不断实现党委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重视加强民主集中制制度,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同时,注重领导班子在支部的双重组织生活,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与医院实际发展密切结合,形成特色亮点。

  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鲍子雨简要介绍了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实力雄厚,医疗技术先进,特别是眼科位于淮海经济区龙头地位。希望通过参观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建立长期友谊,进一步推动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发展。

  随后,双方分别对接到相应科室,进行了工作方法和经验的交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