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正式成为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肿瘤专科医联体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4月13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专科医联体签约仪式在深圳召开,与会领导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癌症中心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赫捷,国家癌症中心副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付凤环,国家癌症中心副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院长王绿化等,徐州市肿瘤医院院长张居洋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赫捷院士指出,尽管我国肿瘤医疗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肿瘤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与人民群众的需要还有一定差距。为了进一步完善肿瘤防治体系,提高肿瘤诊疗规范化水平、防治医疗服务能力和整体服务效率,推动区域内肿瘤防治医疗资源整合和共享,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决定成立肿瘤专科医联体。

  一直以来,徐州市肿瘤医院在癌症早诊早治及肿瘤规范化诊疗方面不断探索,医院牵手淮海经济区6个地级市、20多家医院开展多学科会诊,率先推出了独特的诊疗模式。自2014年承接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以来,徐州市肿瘤医院开展高危人群肿瘤筛查近10万人次,为提高肿瘤治愈率,实现健康中国、健康淮海经济区、健康徐州做出巨大贡献。张居洋院长说:“我们医院会勇于承担起建设淮海肿瘤防治中心的重任,目前我们已经开展了五种肿瘤早期筛查项目,接下来,我们会在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等上级单位的指导和帮扶下,继续拓展项目范围,加强肿瘤规范化治疗水平。”

  徐州市肿瘤医院成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将全面提高全市乃至周边地区肿瘤疾病防、诊、治的水平,完善全市肿瘤防、诊、治研究网络,为徐州及淮海地区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