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寄遥思,清明怀先烈——徐医附院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值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4月3日下午,在徐医附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同志的带领下,党委宣传科组织200余位职工前往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


  在飘扬的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院旗指引下,职工们排着四列整齐的纵队,沿着陵园中轴线,踏着整齐步伐,沿台阶、登平台,缓缓到达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祭扫活动正式开始,职工代表、骨科医生左韬致悼词,全体职工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整个活动庄严肃穆,大家心中怀着无限敬畏和崇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最后绕塔一周,向革命先烈致敬,向理想和信念致敬。


  开展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稳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烈士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卓著功勋。我们悼念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献身的英烈和伟人们,因为他们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