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蝉联2018届地级城市医院100强第12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3月30日,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系列榜单。徐州市中心医院上榜“2018届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排行榜100强医院”,全国位列第12强;上榜“2018江苏省域医院30强”,省内位列第7强。副院长梁军代表医院领取100强医院奖牌。

  据介绍,“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来源于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编、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医院蓝皮书》,一直秉承“数字说话、时间说话”的精神,多渠道收集数据,不采信单一来源而未经清洗的数据,从医疗技术、学术影响力、资源配置、 服务能力及医院运行等方面,以大数据为工具,对医院进行综合评价分析而进行排名。“2018届地级城市医院专科30强”榜单同时发布,榜单涉及到的普通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胸外科、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肾脏内科、内分泌科、肿瘤内科、妇科、产科、儿内科共16个专科,市中心医院全部上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