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王人颢书记与青年职工面对面座谈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了解徐医附院青年职工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助力青年职工更好成长,激励和引导全院广大青年职工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服务医院改革发展,3月22日下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与青年职工代表面对面座谈会,100余位来自临床、医技科室和职能部门的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人颢、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出席了座谈会,各党总支、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常务副书记季芳主持。王人颢书记与青年职工们面对面谈真心、鼓士气、催奋进,座谈会从13:30一直持续到18:00,气氛热烈,和谐融洽。



  季芳常务副书记首先肯定了青年医务工作者在医院建设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并提出推进医院的转型发展不仅要靠全院干部职工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更离不开中青年骨干医务工作者的力量。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倾听青年职工对医院、对科室以及对个人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医院发展及更好地做好青年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王人颢书记和青年职工代表亲切座谈。王书记将自身工作经历与见证医院发展壮大的过程向青年职工们进行了分享,并着重就国家医疗改革的政策、医院面临的形势、转型发展战略、未来发展蓝图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希望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要树立自己的远大理想和发展目标,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做实干家、当奋斗者。

  接着,青年职工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医院发展大局,围绕如何发挥​徐医附院的区域医学中心的作用、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加强医院学科建设、提升青年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效率、激发青年职工动力活力等方面谈实践、谈困惑、谈不足、谈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体现了青年职工爱院热情和强烈的进取心及主人翁精神。

  对每位青年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王书记都一一予以了详尽细致的解答。王书记指出:在医院建设发展过程中,青年医师队伍的建设举足轻重,青年职工是医院的未来与希望。新时代正是年轻人大有作为的好时期,应志存高远,学好本领,积极融入到医院发展变革的潮流中,为医院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无愧于时代和人生。他希望青年职工们:一是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要将自身价值实现与医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医院发展为己任,奋发有为,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二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勤勉敬业,敢于创新。青年职工要根据医院的发展目标制定个人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努力提高自身临床技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三要牢记医者初心,心系百姓健康。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患者和医院的利益放在首位,敬畏生命、敬畏工作,传递正能量,不能触及红线,为初心出征,为奉献浇铸。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充分认识防范医疗领域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王书记表示,医院将进一步为年轻人提供平台,采取有效措施,为青年职工的发展创造各种条件和机制,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共同努力把科室发展好、医院建设好,让大家切实感觉工作有干头,精神有劲头,生活有奔头,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医院将给与大力支持。

  季芳常务副书记希望青年职工深刻认识医院对青年成才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本职工作,珍惜岗位平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位职工,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切实做好各项风险防范,为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青年医师们纷纷表示,党委书记与青年职工面对面座谈的形式很新颖,内容很务实,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医院对青年职工的重视,体现了青年职工对医院快速发展的迫切希望,大家将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承载起促进新时代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为医院发展再创新佳绩,再开新局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