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增7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全院现有20个省重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与复核结果,徐州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肾内科、医学检验科、放射治疗科6个专科新确认为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神经内科新确认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至此,市中心医院省临床重点专科增至20个,标志着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再结新硕果。

  省级重点专科建设是衡量一所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我院注重重点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努力研究专科发展的新思路、新技术,攻克技术难关,以高新技术为突破点,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提升我院在省内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促进了医院可持续发展。医院将不断强化专科优势,打造专科品牌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临床重点专科的辐射带动作用,切实促进医院医疗水平与学术水平的提高。

  相关链接:

  国家级示范中心:国家级胸痛示范中心、国家级心衰中心、国家级高血压病中心、国家级房颤中心、中国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

  江苏省级临床重点专科20个:心血管内科、急诊医学科、口腔科、康复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妇科、肿瘤内科、骨科、影像科(放射科、超声科、CT 核磁、介入微创外科)、中医科、儿科、产科、放疗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肾内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神经内科;

  省级妇幼健康重点学科:儿科

  徐州市级临床重点专业31个:乳腺外科、胃肠外科、血甲疝微创外科、肝胆胰外科、肛肠科、胸外科、眼科、神经外科、整形美容科、心外科、生殖中心(建设单位)、耳鼻喉科、肿瘤外科、烧伤整形科(建设单位)、血液科、消化科、风湿科、新生儿科(建设单位)、核医学科、病理科、药剂科、心血管护理、危重症护理、急诊急救护理、普外科护理、肾内科护理、内分泌科护理、手术室护理、肿瘤科护理、骨科护理、儿科护理。

  徐州市市级疾病救治中心3个:胸痛中心、创伤中心、卒中中心

  徐州市市级诊疗中心3个:心血管病诊疗中心、康复医学诊疗中心、内分泌诊疗中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