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急救中心护理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殊荣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发来喜讯,徐医附院急救中心护理组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也是徐医附院首次获此殊荣。



 

  徐医附院急救中心护理组现有护士43名,其中女性33名,年接诊急诊患者15万人次,年抢救急危重症患者近15000人次,抢救成功率98%。在患者需要抢救时,她们用娴熟护理技术,实施高水准抢救,挽留了一个个濒危的生命;在重大突发事故救护时,她们快速集结,救死扶伤,成为人们最无助时带来希望的“生命绿洲”!

  急救中心护理组以精湛的护理技术、高尚的职业道德,在平凡而艰苦的护理岗位上用情、用心服务病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激情、团结、奋进”的团队形象,先后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党员示范岗”等荣誉称号。此次“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发急救中心护理组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岁月里,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导向,不断锤炼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将急诊护理工作做的更好。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