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吴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乍暖还寒,又是一年芳草续。2019年3月3日上午,贾汪区大吴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

  大吴医院院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周强队长致辞。大吴医院副院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张玉玉主持。全院13支志愿服务小队成员和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周强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院总支、院委会,对大吴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成立标志着我院集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提供志愿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宣传团队正式投入运行。

  周强院长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是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发展特点,着眼基层工作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广大群众健康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我们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高效整合队伍资源,着力完善公共卫生服务,力争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强、做成精品。

  同时周强院长给大家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服务总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让新时代文明之风吹遍神州大地、结出累累硕果。

  仪式上,周强院长为全院13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分别授旗授旗,并鼓励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在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弘扬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整体形象。

  授旗仪式结束后,大吴医院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者奔赴大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免费义诊志愿活动。

  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医疗专家团队为群众免费问诊,现场送医送药。在诊治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

  此外,对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年人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访问,跟踪治疗。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将每月组织开展两次以上义诊活动,把基本医疗体检变成群众触手可及的常态化服务项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