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出炉!徐州一批拟新确认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2018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结果的公示》,经过专家初审、现场测评、审查核实等环节,徐州有8个专科拟新确认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4个专科拟新确认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6个专科确认为复核拟合格的原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个专科复核后拟仍列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2个专科复核后拟列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详细名单如下

  2018年评审拟新确认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018年评审拟新确认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2018年复核拟合格的原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018年复核拟仍列为建设单位的原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2018年复核拟列为建设单位的原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据了解,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由省卫生厅组织专家评审、确认,在本专科领域能代表全省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在省内具有医疗服务功能强、医疗质量高、管理科学规范等优势,在临床医疗服务体系中处于技术核心地位。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可作为全省医疗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和技术推广的基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