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我值班”征集活动开始啦!快来上传你的故事和照片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春节,对于大多数人是团聚、欢乐和休闲;

  但对于医护人员,则是忙碌、责任和奉献。

  很多时间,年三十,是他们迈着“逆行”的脚步——

  从家里匆匆赶到单位,

  忙碌在医疗一线,是他们日复一日的“守岁。

  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

  他们用救死扶伤诠释平凡和伟大!

  新春佳节,阖家欢庆!如果你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们愿送上一份祝福,聆听你的故事!

  即日起,全程导医网新媒体平台“2019春节我值班”活动,向全市征集春节在岗卫生工作者的感人故事和动人场景。

  参与方式:

  1、征集对象:全市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医务工作者。

  2、作品形式:图片(张数不限、附拍摄时间、地点、场景等基本要素和相关说明)、文字(题材不限,3000字以内)、短视频(视频不超过40秒)

  3、作品内容:展现“爱岗敬业、奉献、乐观向上等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

  4、文字可由当事人叙述、第三人代写。照片、视频均可由第三人拍摄。

  5、图片和视频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6、所有作品务必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单位、地址和电系电话。

  7、投稿邮箱:xzqcdy@163.com

  8、参与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2月19日(正月十五)结束。

  参与即可获得新年精美礼品一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