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检验科主任马萍再次当选省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中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之际,检验科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日前,江苏省医学会检验学分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并举行换届选举。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徐医附院检验科主任马萍再次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检验科副主任顾兵博士当选为检验学分会委员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检验科李世宝博士当选青委会委员,李洪春老师当选为临床生化免疫学组成员,邓丽华老师当选为临床微生物学组成员。

  前不久,江苏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举行换届选举,检验科马萍主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丁爽老师当选为委员。在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青年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中,顾兵博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检验团队多人在国内及省内多个重要学术组织中的当选,充分体现了徐医附院医学检验学科在行业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学科建设和学术水平得到了检验医学界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认可,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检验科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了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申报的历史性突破,科内形成了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团结协作浓厚文化氛围。相信在医院“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指引下,医学检验科的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