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成立 将实现3个组成部门集中办公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1月25日,徐州市医疗保障局转隶组建实施工作布置会召开,标志着徐州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成立。

  会上就转隶组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谋划组织,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抓紧组建工作专班,报备实施方案,协调推进实施,按照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平稳过渡,无缝对接,确保新老机构和人员接替平稳有序,人社、民政、物价等部门在转隶完成前,要继续按照原职责落实好工作任务,做到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尽快融合,形成合力,希望新班子时刻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将大家融合到一起;希望全体同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着眼岗位责任,提升业务水平,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对机构编制、离退休干部移交、办公用房调整等各项方案进行了部署。

  市物价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能划入;

  市人社局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照护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的职责划入;

  市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划入;

  鼓楼、云龙、泉山医疗保障职责划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