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肩关节疼痛英文互动式病例教学课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1月16日周三晚上,徐州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肩关节疼痛英文病例讨论会在徐州医科大学淮海西路老校区科技楼2楼第1教室成功举办。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暨徐州二院骨科膝肩髋关节手术品牌专家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讲了此次课程。课程还邀请了肩关节疼痛、肩袖损伤患者参与实战病例教学。


  徐州医学科大学外国留学生外科病例研讨会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膝肩髋关节关节镜与关节置换手术品牌专家、医学博士、肩关节疼痛方向博士后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持。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学习的近40余名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南非、北非的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此次病例研讨会。

  医学博士、肩关节疼痛方向博士后高绪仁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全程用英语流利分享了冻结肩(粘连性肩关节囊炎、肩周炎)、肩峰撞击征、肩袖损伤(肩袖撕裂)等导致肩关节疼痛的常见临床实战病例,深入浅出、细致入微地分享了自己实战的各种肩关节疼痛病例的体格检查录像、手术录像和康复锻炼录像。参加病例讨论的外国留学生积极参与实战病例研讨,精彩互动不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实战病例教学取得了圆满成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