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期淮海经济区疑难感染及肝病诊疗交流会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8年12月28-29日,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肝病科主办的2018年第二期淮海经济区疑难感染及肝病诊疗交流会在徐州召开。会议由徐医附院感染性疾病&肝病科主任颜学兵教授主持。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

  王人颢书记详细介绍了医院在高质量转型发展时期的最新理念和我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即1234发展战略。作为淮海经济区医学中心,徐医附院将继续主动担当,自我革命,坚持公益性导向,积极探索医联体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淮海经济区百姓看病就医感受。同时,王人颢书记对此次会议的召开以及对徐医附院感染性疾病&肝病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李军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副院长吴超教授,南京市第二医院院长赵伟教授,台湾王仁贤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顾兵教授等省内外多个领域的专家。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多个地区的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彭城,就疑难感染及肝病诊疗领域的最新进展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提高淮海经济区肝病诊疗技术的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以疑难感染与发热、肝衰竭、疑难肝病为主题,以专题讲解穿插病例讨论等形式贴近临床进行互动交流,同时,会议讨论过程中安排了扫描二维码进行互动等环节,会场学习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第二期淮海经济区疑难感染及肝病诊疗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感染性疾病科在我院推动“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区域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淮海经济区肝病诊疗技术的快速、健康发展,再一次搭建淮海经济区临床感染与肝病科医生持续沟通交流学习的通道,促进共同发展提高。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肝病科作为江苏省内规模较大的感染病科之一、江苏省感染病学分会副主委单位及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大胆进行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现已经成为淮海经济区肝病诊疗的中心单位。先进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疗团队,精湛的医疗技术,在以后的日子里,徐医附院感染性疾病&肝病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肝病患者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