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宪亮副院长当选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8年12月22-23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黄正明会长、贾万年副会长、杨新波副会长出席会议。徐医附院副院长燕宪亮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

  会上,贾万年副会长宣读了成立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的通知,杨新波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宣读了急诊医学专业委员会领导名单并进行了组织选举。选举结束后,黄正明会长作重要讲话,对专委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主任委员郑亚安教授为常务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通过了工作条例和管理办法。该专业委员会旨在促进加快急诊学科相关专业体制改革和学科建设,致力于培养、造就复合型、高技能、专业化,并适应对外开放的急诊专业人才,提高急诊相关专业从业人员的素质,为医疗体系内从事急诊专业的临床工作者提供学术咨询,为医药行业现代化和我国人民健康事业服务。

  燕宪亮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标志着徐州医科大学在急救与救援医学教育的影响力得到全国同道们认可,徐医附院急诊医学学科地位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