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专责整改办检查组莅临徐州市中心医院检查督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22日,省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江虹一行在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处长孙劲松等陪同下莅临徐州市中心医院,对全省强化行风建设和医院基础管理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院领导王培安、杨晶、袁庆密、崔怀信、梁军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医院落实专责监督整改工作基本情况介绍。随后,江虹一行与我院领导、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查看了整改工作台帐资料,重点对药品耗材及非医疗相关产品采购问题、临床诊疗行为、执行“九不准”规定等进行检查。了解临床一线医护人员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评价以及医务人员在廉洁行医方面的做法。 

  江虹一行对我院前期围绕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方面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在担当责任意识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责任传导到位;在落实制度责任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对制度的宣传贯彻,强化制度的刚性落实;在加强风险防范上下功夫,开展专项整治,堵塞制度漏洞;在常态化警示教育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医护人员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严格执纪问责上下功夫,严格应用四种形态,防微杜渐。

  检查还抽取了20名医务工作人员,就《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问卷》进行了作答。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