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科等9个专科接受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现场评审及复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27日上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会议接受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苏大附一院副院长陈亮组长带队专家组一行十二人对该院此次申报的9个专科进行现场评审和复核,徐医附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参评科室主任参会。常务副院长金培生主持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检查表示欢迎,对专家组长期以来对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王书记简要解读了医院“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他表示医院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人才学科战略是基础支撑,此次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是对我院学(专)科的一次很好的考核和把脉,他指示参评和复合科室和部门要全力配合专家组工作,认真记录专家的指导意见,做好评审后的整改和提升工作。

  此次,接受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复核的专科有骨科、产科、康复医学科、肾脏内科、消化科等5个专科,接受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的专科有耳鼻喉科、妇科、医学检验科、药学专业等4个专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