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徐州市医学影像技术学术会议在徐医附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22日上午,2018年徐州市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徐医附院病房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宋军教授、徐州市医学会李薇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徐医附院孙存杰主任主持。会议学习氛围浓厚,徐州市及县区医院的110余名影像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周学军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常务委员、南京鼓楼医院刘广月教授,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徐州第一人民医院陈新沛教授,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李大鹏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精准影像,技术先行”,医学影像技术是现代医学影像学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作为江苏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单位,徐医附院承办此次年会,既为徐州市医学影像技术同道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显示了我院医学影像技术在区域内专业范围内的担当。当前,医院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影像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也是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影像中心将立足主委单位的优势,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不断实现技术水平提档升级,助力医院转型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