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硅谷创新集团到徐州中心医院考察 探讨“中瑞综合肿瘤中心”可行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1日,迷你硅谷创新集团一行12人,由董事长刘瑞宸教授带队,莅临徐州市中心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市中心医院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下午5时许,迷你硅谷创新集团考察人员一行到达市中心医院后,首先来到门诊大厅,王培安院长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院概况。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检验科、远程会诊中心进行实地参观,相关负责人员向他们详细的介绍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及现代化的远程医疗体系,考察团一行对此表示出强烈的兴趣,在参观过程中与负责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迷你硅谷创新集团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为与医院洽谈建立“中瑞综合肿瘤中心”的可行性。“中瑞综合肿瘤中心”的主要模式是引进处于世界领先的北欧综合癌治疗技术体系,遵循欧洲综合研究所组织世界领先标准,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打造一个“以患者为中心”,集临床、教育、研究为一体的创新型综合性肿瘤医学机构。

  随着我国医学领域与国际交流水平的愈加密切,地方综合医院必须加强与国际先进的科技创新技术的交流合作,提升自身的诊疗水平,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满足群众的就诊需求。市中心医院在提升自身诊疗水平,努力与国际化的先进医疗技术交流合作的方面,一直努力走在积极探索的前沿,不断地寻求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与国际先进的科技创新机构合作交流,有助于树立医院的品牌形象,在社会中加固积极良好的正面形象,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