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卒中专业委员会神经介入学组成立大会在徐州中心医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11日,由徐州市医学会、医师协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脑卒中专业委员会神经介入学组成立大会暨介入神经病学新进展和第三届徐州市急性脑梗死取栓技术研讨会在市中心医院9号楼5楼大会议室召开。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崔怀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该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影像科的20余位专家到会,来自周边地区相关专业的4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州市中心医院为徐州市医学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神经介入学组组长单位,该院神经内科率先开展了神经介入诊断和治疗等系列新技术和创新,在颅內外动脉狭窄血管成型和支架置入术、溶栓治疗、急性脑梗死取栓、血管再通与血运重建等技术方面均取得显著疗效。同时对于危重型出血性脑中风(颅内动脉瘤引起的蛛网膜下腔出血)不开颅行颅内动脉瘤栓塞封堵术神经介入技术,挽救了大量病危病人。

  

  开幕式结束后,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杨清武教授、南京市第一医院周俊山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高志强教授、南京鼓楼医院李敬伟,以及神经内科陈国芳、傅新民等专家作了《急性脑梗死静脉溶栓桥接动脉取栓治疗新进展》、《卒中中心建设实践与展望》、《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抗凝治疗》、《卒中支架定为及取栓技术详细解读》、《2018急性缺血性卒中早期管理指南要点解读》、《介入神经病学新进展》等专题学术报告,我院神经外科马庆芳、神经内科张洋等在会议现场分别进行了手术演示和病例分享,让参会者全面的了解脑血管病及介入诊治领域的新进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