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徐州社区行走进翟山街道

 

  为社区五好文明、困难家庭户发放慰问礼品  

  义诊  

  文艺演出  

  扫码下载手机APP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了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为社区居民提供近距离的交流沟通平台,促进金融与社区服务的紧密结合,进而更有力地服务社区、服务居民,11月2日下午,由淮海农商银行主办,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翟山街道协办的健康徐州社区行公益活动在泉山区苏商御景湾小区举行。

  当天上午,苏商御景湾一期淮海农商银行旁边的小广场上座无虚席,来自社区的两百余位老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不仅有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为社区老人进行义诊,还有淮海农商银行现场提供的信贷业务(居民家庭贷、金领惠享贷、市民卡易贷)储蓄业务(惠民存、乐享储蓄、大额存单)咨询、解答等金融业务。此外,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和翟山街道辖区内社区居民给大家带来了文艺演出,以及为社区五好文明、困难家庭户发放慰问礼品,抽奖环节等活动,也是让现场的老人们开心不已。

  据泉山区翟山街道办事处御景湾社区书记翟孝东介绍,此次健康徐州社区行公益活动走进御景湾社区义务给社区居民看病,对社区居民来说是一件好事,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特别是年龄大的居民了解到怎么去合理强健体魄,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在社区开展。“自淮海农商银行入驻我们社区后,还专门选派干部到我们社区挂职,一直加强和社区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展送温暖、送健康等各项公益事业,淮海农商银行不仅为社区居民进行理财、防诈骗等知识宣讲,同时还为一些出行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社区的居民。”翟书记表示。

  据悉,淮海农商银行作为徐州本土银行,是我市主城区唯一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现有82个营业网点,18个信贷专营团队,700余名干部员工,各项存款余额200余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0余亿元。近年来,淮海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做小做专、做活做新、做精做优”的战略定位,以创享客户信赖的精品惠民银行为愿景,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坚定不移走普惠金融发展之路,着力打造市民金融服务中心,主动参与基层组织建设、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服务辖区居民。在居民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助学、便民缴费、生活消费等与百姓日常生活相关的民生服务领域形成合力,为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产品和综合服务。

  “作为走进社区的第14站,今天淮海农商银行牵手翟山街道办事处,邀请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各位专家在此举办‘淮海农商银行健康徐州社区行一走进翟山街道’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多方的亲密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近距离的交流沟通平台,促进金融与社区服务紧密结合,进而更有力地服务社区、服务居民。”淮海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持续不间断开展更多惠民、利民活动,同时秉承“诚信负责、主动积极、高效专业、共创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加强与街道社区的合作交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越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