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陈星莺到徐州市中心医院调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30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兰青一行在副市长李燕、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春、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宪等的陪同下到徐州市中心医院调研。院领导杨晶、袁庆密、崔怀信、梁军、张学亮等陪同。

  陈星莺一行先后走访了医院门诊大厅、徐州市区域医疗远程会诊中心。在门诊大厅,她详细了解了医院信息化建设情况,查看了自助挂号系统、自助发药系统。在会诊中心,她在了解了中心的规模、布局、设备投入及运行流程后,提出了“大医院医生怎样为基层患者远程会诊?”“远程会诊中心是否实现数据共联共享?”等关心的问题,就远程会诊平台的建设、专家预约、双向转诊等问题听取汇报,并现场观看了中心与社区医院实时连线展示远程会诊流程。在胸痛指挥中心,她与中心指挥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工作人员对胸痛患者救治模式的介绍,肯定了我院胸痛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

  陈星莺副省长肯定了市中心医院在区域医疗远程会诊中心建设上作出的贡献,对医院在持续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完善医疗服务体系等工作中能抓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堵点”,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她强调,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和医护人员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上,徐州要走在前列,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