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徐州市护理质量大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3日,由徐州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徐州市护理学会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协办的2018年徐州市护理质量大会在我院召开,大会围绕“创优、高效、共享”主题,对2018年全市护理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阶段性总结分析和工作部署。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江苏省护理质控中心主任、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顾则娟,徐州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梁军,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处长孙劲松,徐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夏静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大会邀请到10余位来自省内外护理领域专家进行“新理念、新导向、新进展”的专题讲座,近3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2018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十一部委共同发布了《促进护理服务业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建立优质、高效地护理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倡导要持续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扩大优质护理服务覆盖面,要充分利用信息系统创新护理模式,为患者启动全流程、无缝隙、便利、智慧的服务。为此,徐州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紧紧依靠中心专家力量,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护理质量工作。

  会议强调:借此次大会为契机,凝聚行业共识,助力护理质量控制持续前进,护理行业要一如既往的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工作的部署,在省护理质控中心专业指导下,持续改进护理质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护理质控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开幕式后,来自省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及徐州市各大医院护理领域的专家们分别就《专科护理品质指标构建与持续质量改进》、《课题研究性QCC活动步骤介绍》、《精准医疗时代肿瘤治疗模式的改变》等进行了分析讲解,他们结合自己丰富的护理质控经验,就护理管理者通过抓质量、抓内涵、抓管理把护理质控工作向精细化、专业化、科学化推进,让大家认识到护理质控工作在促进护理事业提升与进步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