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于民 问计于民——徐州开启百姓健康需求大调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问需于民、问计于民。11月2日,在由徐州市卫计委主办的“健康进万家、幸福伴你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徐州百姓健康需求公益调查行动”也正式启动,徐州市卫计委联合全程导医网、健康徐州网面向市民开展健康需求大调研

  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下,如何“面对面、零距离”倾听、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了解百姓真正的健康需求,成为追逐健康之路上的必答题。

  “您经常熬夜吗?您多久做一次运动?您多久做一次体检...”10月15日以来,活动宣传小组先后走进王场社区、绿地小区、金鹰彭城广场、苏宁广场、星光小学等场所,通过网络问卷调查的形式,充分了解全市百姓的健康现状及就医需求,积极倡导每个人关注健康,关注自身成长,将居民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积极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的核心信息,深入宣传、倡导全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个人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从市区到远郊,从学校到企业;从大型商场到社区公园都留下了健康科普的脚印,为推进健康徐州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描二维码,参与健康需求调查,获得红包奖励。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