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抓党建 求真务实促发展——徐医附院召开首次党务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医院 “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10月26日上午,徐医附院首次党务工作会议在病房主楼232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路军、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人颢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党总支书记首先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随后,党委副书记季芳在充分肯定各部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目前医院党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完善党建工作制度、“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员发展、干部培训、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医院文化建设、总支委员会的选举和补选工作、学校党委对附院巡察的整改、离退办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纪委书记路军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人颢书记总结并讲话,他要求党群部门和各级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医院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定位,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医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以党建引领、促进和保障医院事业发展,创新学习渠道,提升文化内涵,强化医德医风,探索落实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让医院回归使命初心、让医者回归济世本职、让文化回归优良传统 ,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的满足百姓的就医需求,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作出积极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