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旭同志荣获“中国好医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频道:近日,在由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健康报》社、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等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评选活动中,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设备处徐旭顺利进入总决赛个人组评选环节,最终荣获“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 全国技术能手50强称号。  

  据悉,2018年“中国好医工”评选经过136天的宣传和紧张筹备,全国共有23个省份的300余名临床工程人员报名参赛,覆盖了全国140家医疗机构。其中个人组报名172人,团队组报名15家。经过初试筛选,共有89名优秀临床工程师、9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评选总决赛于10月19日至20日举行。决赛环节分为选手自我介绍、维修案例分析、专家提问和知识问答等环节,由专家委员会综合评议,最终评选出“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技术能手50强。  


 

  近年来,徐旭同志以尽早尽快解决设备故障、降低维修成本为己任,以保障设备正常运行、保障患者生命安全为目标,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善于思考和刻苦专研,参与并主持完成《基于法律背景下医疗设备管理质量控制档案建立研究》、《互联网+区域多元监管下医疗设备质控管理服务平台》等课题,并荣获江苏省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三等奖及个人三等奖;参与起草了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计量技术规范 -----JJF(苏)202-2018 <ⅱ级生物安全柜校准规范>》,多次荣获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