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矿山医院举行心血管疾病义诊 三大博士及专家服务患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晓晓 报道)为了唤起大家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的关注,并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生命需要健康的心脏,徐州市矿山医院心血管病中心组织专家团队于今天上午9:00在徐州市矿山医院门急诊大厅举办了心血管疾病大型义诊活动,宣传”人人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人人都可享受愉悦健康””的生活的理念,近距离为患者诊疗。

  义诊现场来了许多大牌心血管病专家:徐州市矿山医院副院长、华润医疗润华心康医生集团合伙人陈雷博士;华润医疗润华心康医生集团合伙人张晶博士;华润医疗润华心康医生集团合伙人高峰博士;徐州市矿山医院心内科刘正强主任;徐州市矿山医院心内科滕朋副主任医师。他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患者仔细听诊、询问病情,不厌其烦地解答患者和家属的疑惑。心电图室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位患者做心电图诊断与筛查,润心志愿们仔细为每位患者进行登记、为家属解疑答惑、保证每位患者都能得到专家的诊治。








  整场义诊活动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前来咨询的病人和市民达一百余人次。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宣传了心脏健康知识,普及了心脏病的致病因素,鼓励市民采取必要的措施远离心血管病危险因素,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一颗健康的心脏。

  深度链接:徐州市矿山医院隶属于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华润医疗集团全资建设、管理,系徐州市西区规模较大、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科室设置齐全,设备先进,是徐州市城镇职工、居民、生育、工伤及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安徽省淮北市城镇居民、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萧县、砀山县、河南省永城市等地区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

  专家介绍:陈 雷,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徐州市矿山医院副院长。华润医疗润华心康医生集团合伙人 师从我国著名心血管病外科专家许建屏教授、孙立忠教授和胡盛寿院士。原供职于北京安贞医院。目前已成功完成各类心脏手术5000余例,能熟练完成成人先心病、瓣膜置换和成型、停跳及不停跳冠脉搭桥术等。尤其在主动脉夹层和主动脉瘤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每年完成该类手术200余例。手术级别、手术难度以及治疗效果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张 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润医疗润华心康医生集团合伙人。 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并获博士学位。原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知名专家。目前从事心脏病临床工作27余年,完成各种心脏外科手术12000余例,其中亲自主刀手术11000余例,包括:冠心病搭桥手术、各种先心病手术、风心病瓣膜置换及瓣膜成形、主动脉根部、弓部替换及心脏二次手术,患者年龄从出生仅9天的完全性大动脉转位到78岁的老年搭桥,成功率99.5%,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高 峰,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华润医疗润华心康医生集团合伙人。从事心外科临床工作24年,先后在德国斯图加特心脏病中心、美国纽约州ST Josephi医院、台湾台大医院和意大利米兰Sant’Ambrogio医院学习微创心脏手术和机器人心脏手术新技术,目前已成功完成各类心脏手术4000余例,尤其擅长先心病、各种瓣膜病、冠心病的微创手术治疗。

  

 刘正强,徐州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委员,华润集团优秀员工、徐州市矿山医院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

 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学士学位。从事内科工作20余年,两次在北京、上海等地进修心内科及心血管介入治疗,对心内科高血压病、冠心病、先心病、风心病、心肺复苏、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悉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相关适应症、禁忌症并能熟练操作。

 尹衍林 徐州市矿山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从事心胸外科专业二十余年,先后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心胸外科和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对心血管疾病和普胸疾病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滕朋,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扬州大学医学院,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十余年,对心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均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尤其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可单独熟练完成支架植入,对慢性闭塞病变、复杂分叉病变、严重钙化等复杂冠脉病变有一定手术经验。

  医院官网:www.xzksyy.com    咨询电话:0516-69851111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