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亚洲友好协会会长一行来徐洽谈医疗项目合作并赠先进医疗设备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23日,日本亚洲友好协会会长江田五月先生一行6人来徐,与我市进行医疗项目合作洽谈,并向徐州市中心医院捐赠了价值3亿元的医疗设备。市委书记周铁根会见了日本客人,市政府副市长李燕、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宪、市中心医院院长王培安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举行,李燕对亚洲友好协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 对亚洲友好协会为促进徐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双方的合作对于推进医学研究领域进步、加快提升疾病治疗水平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继续推进各项合作。





  江田五月先生表示,亚洲友好协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并积极促进亚洲各国的健康及卫生事业的发展。值中日邦交正常化46周年之际, 为促进中日两国在医疗领域的发展,促进徐州国际前沿治疗技术的广泛应用,经过充分考察,协会决定向徐州市中心医院捐赠日本日立公司生产的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希望徐州的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