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普外科主任权红光当选徐州市医学会会疝与腹壁外科学组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焦点:10月15日下午,徐州市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等一行10余人,在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代院长王人灏带领下来到徐州市中医院,召开徐州市医学会外科学主委会会议,充分酝酿后严格按照医学会章程成立王校长担任外科学会主委后的首个外科学专业学组。王校长对新学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学科建设、培养一批学术骨干。  

  徐州市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外科学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首任主委权红光首先汇报了徐州市中医院普外科在范从海院长亲自指导下各亚专科发展情况及愿景规划,接着王人灏主任委员宣布成立徐州市医学会会疝与腹壁外科学组,确定权红光主任任主任委员;增补宋军为徐州市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从徐州市目前外科学会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落实外科发展扶持保障措施,坚持中西医并重促进外科中西医结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2018年及2019年外科学组发展方向及工作安排,会议确定了2018年度徐州市外科学会年会的具体内容及召开日期并首次确定2019年度徐州市外科学年会由徐州市中医院承办。会上,各学组委员围绕主题,广开思路为徐州外科事业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徐州市医学会领导对参与此次会议的市内各位三甲医院的代表表示感谢,并对各位主委的积极担当表示赞许。最后预祝2018年10月19日徐州市医学会疝与腹壁外科学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徐州市疝与腹壁外科在权红光主任的带领下迈上新征程。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