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减重外科博士伯尼受邀参加第23届世界代谢减重年会并做大会发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第23届国际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联盟世界大会(IFSO)在迪拜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为世界最高级别代谢减重会议,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两千余名代表共同参加。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博士伯尼,受邀参会并做大会发言,介绍我们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

  伯尼博士发言题目为:《The Effects of Distal-ileal Exclusion After Roux-en-Y Gastric Bypass on Glucose Tolerance and GLP-1 Response in Type-2 Diabetes Sprague-Dawley Rat Model 》

  此项研究成果对了解减重手术机理提供重要帮助。

  伯尼博士与美国克利夫兰临床医学中心的国际顶级减重代谢外科专家、我院减重代谢外科国际专家顾问Dr. Philip Schauer教授交流并合影。

  同时我院代谢减重中心、胃病中心朱孝成主任受邀参加11月份第35届美国代谢减重年会作大会发言,这代表着徐医大附院代谢减重外科达到了国内同行水平并与国际接轨,为我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奠定了基础,更好的服务于淮海经济区肥胖及代谢疾病患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