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淮海经济区老年心衰研讨会在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推进老年病的诊断治疗、老年病的慢病管理、老年康复、老年营养、老年医养结合等老年医学的发展,9月22日,在市三院医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8年徐州市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学术年会暨准海经济区老年心衰论坛”,来自徐州市区及周边县、区的20家医院100余名老年医学专业的专家齐聚一堂。

  会议由市肿瘤医院院长助理杨庆主持,江苏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内分泌科主任丁国宪、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老年干部科主任任利群,徐州市医学会副秘书长范玉娇,徐州市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主委、市三院老年病科主任张怀中及徐州市老年医学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中,特邀专家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内分泌科主任丁国宪,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老年干部科主任任利群分别对《生命之本》、《ARNI改善心衰患者生活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就老年的慢病管理的诸多方面提出了丰富的观点及看法。市三院老年病科主任张怀中对《老年慢性心衰治疗优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并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案例。徐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祁春梅、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主任杨荣礼、邳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冯仰柏、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新宇、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安燕芳等专家作专题讲座,就学科前沿动态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为提高徐州及淮海地区的老年医学专业相关研究的新动态、新理念进行了充分探讨,促进了我市老年医学专业的学术交流与发展,对我市乃至淮海地区老年医学类疾病诊疗事业整体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