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成功承办2018江苏省采供血机构乒乓球比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促进我省各地市采供血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倡导体育运动与健康生活方式融合的新理念,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由江苏省血液中心主办,徐州市血液中心承办的“新创杯2018江苏省采供血机构乒乓球比赛”,于9月13日-14日在徐州市奥体中心成功举办。全省14家采供血机构100多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切磋球技,交流感情。

  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吴宪,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孙俊,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丁文艺,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毕星秀分别出席开幕式,吴宪主任、丁文艺书记、毕星秀站长分别致辞,省内13家参赛采供血机构领导共同参加。伴随着徐州市卫计委主任吴宪和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孙俊共同开球,2018江苏省采供血机构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

  本次大赛共设领导组单打、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等项目,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在半决赛和决赛过程中,各队是强手交锋,高潮迭起,随着比赛的深入,厮杀也更加激烈,比分胶着上升,强力的扣杀、巧妙的回击,使比赛已不仅仅局限于体力和技艺的比拼,更是运动员们智慧和毅力的决战,现场观众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江苏省血液中心荣获团体冠军,常州市中心血站荣获团体亚军,南通市中心血站荣获团体季军。此外,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还荣获了男单、女单、混双等好成绩。

  闭幕式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苏州市中心血站站长作为明年全省采供血机构羽毛球比赛承办方代表与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毕星秀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相约2019年苏州再见。


团体冠军队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艺技”的体育精神,呈现给大家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大家在展现自我、切磋球技的同时,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加强了自身的团队凝聚力,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那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使江苏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