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创面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15日,徐州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慢性创面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徐州市第一人民一院顺利开展。

  

        慢性难愈性创面给患者带来长期的不良影响,严重影响患者原发病的康复和生活质量,也给家庭带去沉重的负担。徐州地处淮海经济区中心,辐射人口1.2亿,面对数量巨大的慢性创伤治疗需求,为了进一步促进本地区慢性创面治疗的发展以及提高慢性创面的诊疗水平,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特开展《慢性穿棉治疗新进展》学习班。为各位烧伤科同道带来了前沿的学术进展。

  会议上在徐州市一院烧伤整形科科主任邓向东的主持下,何文俊、庞秋红、候倩、朱姿英、Kelly、张峰、张希龙、李松涛等专家进行了授课,短短的一上午时间,授课专家从干细胞在慢创治疗中的应用、慢创治疗的营养支持策略、古方AMBP在创面治疗中的新认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多角度的知识讲解,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