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承办参与2018“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促进实施健康中国、健康江苏战略,9月11日上午,由徐州市卫计委主办,铜山区卫计委、徐州市一院及多家医疗机构承办的“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在三堡卫生院举办。

  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尹葆华,铜山区政府办公室、铜山区卫计委等相关部门以及市多家医疗机构代表出席活动,市卫计委医政处孙劲松处长主持开幕式。徐州市一院对外联络处处长晏燕表示,“健康江苏服务百姓”义诊活动深入基层开展,不仅为了助力中国医改深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作为徐州市“红十字医院”,我们更有责任和义务,为群众就医提供方便,将医学知识与健康教育的传播、普及起到基层,进一步树立医疗卫生系统的良好形象。

  徐州市一院眼科、口腔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的专家团队及流动验光车参与义诊。专家们耐心地询问和检查每个患者的身体状况并为其答疑解难,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患者身边,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和好评。现场共义诊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周让患者切实感受到医疗资源下沉的惠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徐州市一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便民、利民的医疗服务活动,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