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成主任出席第五届中国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学术年会并做学术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8年9月6-9日,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主任朱孝成教授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学术年会暨第三届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联盟中国学术会议,并在会议上作大会发言。发言题目是——《针对国际上对代谢减重手术中的胃旁路手术关闭裂孔的方法的争议》。

  代谢减重团队通过动物实验证明,可吸收缝线是一种最好的关闭方法。此方法,推翻了过去教科书上讲的用不可吸收缝线关闭系膜裂孔。这种办法可以广泛应用于普外科胃肠外科的系膜关闭,是国际上首次提出这个问题,对于减少减重手术和胃肠手术的并发症起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与会议期间,朱教授与国内外减重代谢外科专家面对面交流了目前国际减重的新进展、新术式及其效果。

  徐医附院代谢减重中心、胃病中心朱孝成主任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大会发言,同时受邀参加11月份第35届美国代谢减重年会作大会发言,这代表着徐医附院代谢减重外科达到了国内同行水平并与国际接轨,为医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奠定了基础,更好的服务于淮海经济区肥胖及代谢疾病患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