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一行到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党建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24日,徐州市委宣传部党建工作调研汇报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一行六人到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党建工作,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党委副书记张悦忠,市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庄明春,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杨洪涛,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等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对市卫计委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对党建的思想认识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了重要的位置;二是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党的建设得到了加强;三是党风廉政建设抓得到位;四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通过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的核心作用来保障卫生系统的业务能够健康、有效、更好的发展,从而服务于全市人民健康。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市卫计委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市卫计委党委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础,以落实党建七项任务为重点,全面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将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卫生计生工作始终,全面抓严抓实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市卫计委将在市委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党建各项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为构建淮海经济区医疗卫生中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随后,冯其谱一行调研了市一院眼防所党支部,并实地查看了眼科门诊、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和党员活动室等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