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启动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13日,徐州市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启动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常霞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处白晏飞处长对《徐州市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对目标任务、服务对象内容、服务机构和服务流程进行梳理明确。

  市卫生计生委常霞副主任在讲话中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将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明确目标,加强保障,确保项目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聚焦重点,深入落实,确保项目工作取得实效。

  常霞副主任强调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千万家庭的幸福,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政府对民生实事的工作要求,一定要不断增强做好免费产前筛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筛查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分管主任、业务科长、妇计中心主任、产筛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产前筛查(诊断)机构分管院长、产科主任、产筛项目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