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肿瘤规范化诊疗培训班徐州站圆满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加强学术交流,促进慢病肿瘤领域治疗规范化,7月12日下午,由国家卫计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教项目,《慢性病在临床实践中的用药分析-肿瘤治疗用药规范化》培训班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2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

 

 

  会议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王红兵教授主持,国家卫计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评估和成果转化处处长赵凯利,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以及各医疗卫生机构肿瘤内科、肿瘤外科、放化疗科、大内科等肿瘤常见科室的专业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席顾玉明院长发表致辞,代表医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班能让肿瘤规范化诊疗再上新台阶,促进本地区的肿瘤治疗更加规范。国家卫计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评估和成果转化处处长赵凯利致辞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她说到,据2107年数据统计,肺癌和胃肠道肿瘤发病率高居第一和第二位,近年来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在逐年攀升,本次培训班旨在更广泛地覆盖肿瘤领域的卫生技术人员,为肿瘤患者提供更加规范化诊疗的医疗服务,将国家肿瘤规范化诊疗指南及方法更好地贯彻下去。

  随后与会专家共同按下启动球,全国肿瘤规范化诊疗培训班徐州站正式启动。

  在学术交流环节,来自江苏省肿瘤医院的陈嘉教授、史美祺教授,徐州市中心医院的王翔教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吴小进教授分别作了《CSCO胃癌指南与西方指南的差异解读》、《2018CSCO肺癌指南更新解读》、《以患者为中心的晚期胃癌优化治疗策略》、《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抗血管生成治疗策略》的学术讲座,对肿瘤诊疗规范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学术讲座结束后进入讨论环节,与会专家各抒己见,就肿瘤规范化诊疗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