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科医生张帆博士受邀在日本骨科年会上作大会发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徐医附院骨科关节病区医生张帆博士受第91届日本骨科年会大会主席, 世界著名骨科专家远藤直人教授的邀请和资助,出席了在日本神户举行的第91届日本骨科年会并作大会主题发言,介绍了他在瑞典隆德大学的膝关节外科研究成果之一。精彩的发言受到了与会各国代表的高度重视,给予高度评价。发言结束后,分会场主席,国际著名膝关节专家宗田大教授为张帆博士授奖。

  日本骨科年会(JOA大会)与美国骨科医生年会(AAOS大会)齐名,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骨科学术会议之一,制定了许多国际骨科界公认的标准,例如著名的JOA脊髓功能评分等。每年的JOA大会都吸引了众多世界各地的顶级骨科专家参会。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田伟教授等数位我国一流骨科专家也一同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作大会发言。与会期间,张帆博士也与一同参会的诸多世界著名骨科专家例如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骨科教授,世界顶级骨科学术期刊The Journal of Bone & Joint Surgery 主编Prof. MarcSwiontkowski等进行了积极而友好的交流。

  这是张帆博士第三次受日方邀请及资助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及连续第二年受邀出席日本骨科年会。2017年,上届大会主席,世界著名肩关节专家井樋荣二教授就邀请并资助了张帆博士参加了在仙台举办的第90届JOA大会。早在2012年,当时正在攻读硕士学位的张帆医生就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选派赴鲁迅先生曾经留学的日本东北大学医学部跟随井樋荣二教授等骨科专家临床进修学习骨科技术。

  今后徐医附院将按照院党委提出的临床一线医生博士化,国际化的目标,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医务人员,积极争取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密切跟随世界医疗发展前沿,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学术水平,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