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智慧医院系统管理论坛暨医院信息化建设应用研究培训班在儿童医院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了促进本地区信息化管理和技术人员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智慧医院系统管理论坛暨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应用研究培训班”。于2018年6月9日上午在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传峰、徐州医科大学赵强教授和马金凤副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张立江博士,副院长齐红霞进行授课,共有来自省内、外参会代表286人。

  开幕式由陈伟钢科长主持、齐红霞副院长致开幕词。齐副院长感谢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授课的专家和教授,也欢迎每一位来参会的同仁,此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推动信息技术和医院各项工作全面融合,为本地区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培训班就《医院信息技术与安全》、《下一代医院网络信息高架桥工程建设的探索与思考》、《医院智慧系统信息化建设管理现状》、《医学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应用》进行阐述。 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本次培训的内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过此次培训班,加强各医院信息化专业人员的交流,从而将理论知识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对本地区乃至淮海经济区的医院信息化事业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推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