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近视,关爱孩子眼健康 徐医附院举办全国爱眼日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科学防控近视,关爱孩子眼健康”。自2016年起,已经连续三年将“爱眼日”主题聚焦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方面。6月6日上午,徐医附院眼科组织专家在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眼科派出由陈基黎、李巧两位专家、视光中心赵强、黄晶等专业视光人员组成的义诊团队,他们在义诊中针对广大近视患者,尤其是青少年近视患者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并对有近视隐患的群体进行了近视防控教育和眼健康知识科普。

  眼科陈基黎副主任医师介绍说:“当今中国的青少年学生群体面临着非常严峻的近视问题,尤其是马上面临高考的高中生。在他们中间,由学业压力大造成的长期用眼过度现象非常普遍。考虑到这种情况,今年爱眼日活动我们决定聚焦年轻的学生群体和成年人当中的用眼过度群体,针对他们的近视问题提供专业的引导,让他们能够重视近视问题,并及时治疗。”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