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普通精神科成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7年12月16日,根据《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省卫计委组织专家对医院原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普通精神科进行了现场复评。专家组通过查阅原始资料、现场走访、抽查病历等方式,对普通精神科人才队伍、医疗技术能力、医疗质量状况、科研教学、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复核审查工作。经专家初审、现场测评、结果公示、审查核实等环节,确认该院普通精神科等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据该院杨永杰院长表示,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将借助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发展平台,注意与国内外同行的紧密联系,在医疗水平上台阶的同时,注意科研工作的投入,不断加强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争3-5年内使医院的专科及亚专科在专业技能、学术水平、人才梯队、科研教学等专科建设方面更趋合理,发展更为完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