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荣获2017年江苏省“平安示范医院”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在江苏省平安医院创建活动协调小组《关于2017年度“平安示范医院”考评结果的通报中,徐州儿童医院获2017年江苏省“平安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按照上级《关于深入推进系列平安建设活动的意见》,徐州儿童医院紧紧围绕建设“平安江苏”和“健康江苏”的总体目标,深入开展徐州儿童医院“平安医院”创建活动,努力提高创建工作水平,通过狠抓医疗质量管理,严格遵守医疗核心制度,增强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置能力,提升医疗机构安全防范能力,加强宣传引导,促进医患关系和谐,维护良好医疗秩序等举措,建立平安医院长效机制,实现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徐州儿童医院要以本次获得“2017年江苏省‘平安示范医院’”荣誉称号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平安医院创建活动,不断创新管理理念,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构建医疗安全防范体系,为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供安全保障,共同为平安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