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人民医院2017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杨慧)2月9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新春文艺汇演在徐州医科大学报告厅举行,院长杨永杰、党委书记刘加彬、副院长张伟、葛广沂、朱相华出席表彰大会,医院部门、科室、获奖代表近4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刘加彬主持。

  2017年初,市东方人民医院为激励全院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按照市卫生计生委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双‘十佳’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响应,全院有40名医生、74名护士积极参加,经过动员海选、线上投票、医患评议、媒体公开、专家评分、公开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各10名;魏贤玉、李莹2名同志代表我院参加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双“十佳”的评选,取得了“十佳护士”及“十佳医生”提名奖的优异成绩,为医院增添了荣誉。





  会上,副院长张伟、葛广沂、朱相华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对评选出的“十佳医生”、“十佳护士”进行了表彰,对积极参加评选的20名同志授予“参与奖”,并对宣传、组织、发动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的3个科室授予“优秀组织奖”。

  期间,杨永杰院长表示:双“十佳”获得者是全院医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也是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向双“十佳”学习,大力弘扬新时期职业精神,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医院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由医院各部门、科室带来的新春文艺汇演。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