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喜获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等三项国家级奖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2月3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联合主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三年总结推广暨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启动会”在京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有关奖项的名单,徐州市中医院喜获“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改善医疗服务优质服务岗”奖项,范从海院长荣获“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从2015年起,利用3年时间,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实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通过改善环境、优化流程、提升质量、保障安全、促进沟通、建立机制、科技支撑等措施,实现人民群众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促进医疗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明显改善,社会满意度明显提高,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在全国医疗卫生战线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行动计划”实施三年来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作为典型经验做法,获得国务院通报表扬。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