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热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月3日,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峰为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徐州市中医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走访、大宣讲”——从“中医经络理论”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党课,吹响了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结号”,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在医院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市中医院22个党支部分别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以宣讲会、座谈会、党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引导广大党员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同时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结合各党支部构成特点,创新活动方式,以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和语言,在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中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出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