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开展元旦健步走 全员倡中医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2017年12月30日,徐州市中医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峰的带领下来自全院各科室的3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为市民发放香包

  当天12点45分,云龙湖东岸300余名医院职工整装待发,寒风并没有降低他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此次活动除了健步走以外,每位职工都领取一个带有本院文化宣传内容的无纺布包,包内放有中医相关宣传材料和徐州中医院自制的香包,大家将在健步行的过程中向一路上遇到的老百姓发放中医宣传材料和香包。 随着健步走活动开始,大家纷纷甩开膀子、迈开大步向终点出发,虽然长长的队伍中还有很多老同志,但他们一直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队伍的前面,展示了医院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行进中的队伍

  开展健步走活动,既能让每天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也起到了活跃医院文化、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的作用。行进过程中的中医宣传活动,有助于市民的中医健康理念普及,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据了解,徐州市中医院将坚持每年举办庆元旦健步走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活动的同时,也通过宣传活动向市民提倡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徐州市中医院元旦健步走团队合照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