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开设冠心病、心律失常等6个专病门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8新年伊始,徐州市中心医院便民利民又有新举措。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把医院的医疗特色和优质医疗资源推荐给广大患者,充分发挥徐州市中心医院专科、专病、专治的医疗特色,该院将陆续推出多个专病门诊。

  从1月1日起,心内科6个专病门诊率先开诊,分别是:冠心病专病门诊、心律失常专病门诊、中西医结合心内科专病门诊、心力衰竭专病门诊、高血压病专病门诊、先天性心脏病专病门诊。参与专病门诊的专家均为副高以上职称,在该领域疾病诊治方面具有丰富诊疗经验和较高造诣。

  有关专病门诊的具体安排,详见徐州市中心医院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

  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心血管内科)是江苏省较早获批的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徐州市心血管唯一优势学科,徐州市唯一心血管病诊疗中心,江苏省首批心血管介入准入单位,江苏省省级心血管专科进修医生基地,江苏省首批心血管专科护士培训基地。2016年8月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认证为“中国胸痛中心示范中心”,2017年年初被国家卫计委新增为冠心病和心律失常介入培训基地。现为东南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徐州医科大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点,下设有心血管内科病房、心血管病重症监护病房(CCU)、心脏病介入中心及心脏中心实验室,另外徐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设在我院。心脏诊疗中心下设8个临床科室(心内一、二、三、四、五科、中西医结合心内科、新城区心内科及CCU),开放床位326张,现有临床医生70名,其中博士研究生导师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5名,博士后2名,博士7名,在读博士3名,硕士研究生47名,形成了一支以优秀学术带头人领导、结构合理、富有朝气、竞争力强、功能分科及专业梯队合理的的学术队伍。徐州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设有冠心病组、心律失常组、结构性心脏病组、高血压组、心力衰竭组、心脏重症等亚专科,形成以心脏病介入治疗为特色,医疗、教学、科研、健康宣教、疾病预防齐头并进的综合性科室,是目前国内开展介入项目较全、开展质量较高的心脏诊疗中心之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