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副院长任泽强当选第三届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医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30日,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常州召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兼沛县人民医院院长任泽强当选为第三届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医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医保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是由民政部审核批准登记的社会团体,是一个由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主管医疗保险工作的负责人、医保办(处)负责人、各级医保经办人员等组成的行业管理组织。

  12月1日,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医保管理专委会2017年学术年会圆满召开,任泽强副主任委员主持了当天的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共有注册代表300余人,来自全省100余家医院的医保分管院领导、医保办主任以及工作人员积极参会。会议邀请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医保司司长陈金甫、中国医院协会医保分会秘书长韩全意、江苏省卫计委、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以及江苏省医保中心领导针对药品供应保障体系建设、医保用药管理和江苏医保发展形势作发言;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泰州市人民医院以及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保分管院长、医保办及药剂科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在医保费用总额控制下的医院医保用药管理实践成果。

  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受广大代表的欢迎,并引起热烈地讨论。会议的召开丰富了代表们的医保管理知识,增进了全省医院医保管理者的交流和友谊,对江苏医院医保工作产生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圆满完成了会议的预定目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