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内分泌科开设N49病区 12月起正式投入使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7年11月30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科N49病区在徐医附院五号楼9楼举行了开科仪式,为病房正式启用拉开序幕,全科医务人员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仪式很简约,气氛很热烈。


  李伟主任肯定了内分泌科的飞速发展,并对N49病区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在保持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同时,能够大展宏图!

  周冬梅主任和李晓静护士长在开科仪式上对徐医附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在保证医疗质量和护理安全的基础上,努力把新病区建设好。

  内分泌科李伟主任为江苏省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理事长,承担多项省级、市厅级、院级课题,获得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和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周冬梅主任擅长内分泌科领域的理论知识,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糖尿病的诊治和治疗,对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有独特的见解。

  徐医附院内分泌科是徐州市级临床重点专科,N49病区现有核定床位35张,工作人员18名,其中医师7名,护士11名,包括主任医师、教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1名,博士学位1名,硕士学位5名,副主任护师1名,主管护师3名,护师4名,护士3名。每周一、周五专家门诊,周六普通门诊,欢迎广大同仁前来交流指导,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就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